一直睡不饱。
就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圈地自萌。
换头狂魔。
偶发性更新。
百四心头好。

【原创】魔王陛下的和平日常 第三章

  *我实在没办法继续第一人称了qwq我还是改第三人称了,以前的也会改,在放长假后才会大改,对大家阅读造成困扰抱歉了qwq

  就在昨天布莱恩多了一个他觉得有病的儿子,

  而经过了今早上一上午的时间布莱恩觉得他这个儿子恐怕是真的有病了。

  “……你在做什么?”

  “帮助他人啊?”

  阿尔杰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看着布莱恩。

  而布莱恩却看了一眼被阿尔杰弄得十分痛苦却又不敢说话的管家,一千多岁的魔了还遭受了这份苦,他觉得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阿尔杰正在努力的把管家的角揪下来。

  当然阿尔杰没有蠢到想用手就把管家的角揪下来,

  所以他用上武器了,用的是桌上的餐刀。

  不要小看餐刀,魔界出品的刀都是锋利的刀。

  “……你为什么要去割下他的角?”

  “你不觉得这个角长在他脸上实在太丑了嘛。”

  布莱恩看了一眼管家头上的恶魔角……又转过头瞪了一眼阿尔杰。

  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你这样讲管家很受伤你知道吗?!

  但阿尔杰完全没有接受到布莱恩传过去的信息。

  “爸爸为什么我没有角啊?”阿尔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那里一片光洁什么也没有。

  “因为你蠢。”

  “……”

  其实是因为半恶魔本来就没有角,

  但这一点布莱恩是不会告诉阿尔杰的。

  布莱恩以为阿尔杰初来魔界,对魔界的一切缺乏认识是应该的,但他很快就发现我错了,他错的离谱。

  阿尔杰他不是对魔界缺乏认识,

  他是对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缺乏认识。

  “……阿尔杰那东西不能吃。”

  “为什么?”

  “那是棘果的叶子,是有毒的。”

  “怎么会呢爸爸,这世界上的一切植物都是友好的!”

  他说的一脸肯定的样子,

  仿佛那就是世界的真理。

  看来他是真的很相信那句话,于是布莱恩没有再阻止阿尔杰了。

  布莱恩觉得阿尔杰的确要得到一些教训才行。

  于是半个小时过后,布莱恩看着阿尔杰神色痛苦的奔向了盥洗室,蹬蹬蹬的脚步声从走廊这头一直响到那头。

  棘果的叶子并不是什么泻药,而是真的含有剧毒。

  但阿尔杰身上留有魔王的血,所以布莱恩不担心阿尔杰会被这点毒素给打倒。

  但是光排毒反应也够阿尔杰受的了。

  等阿尔杰出来时,布莱恩发现他腿都有点软了,毕竟他吃了太多棘果的叶子,还跟布莱恩说什么很甜很好吃。

  呵呵。

  “你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吗?”布莱恩眯了眯眼睛,再次摆出自己最唬人的那副样子。

  “知道……”

  阿尔杰的声音听起来都有些底气不足了。

  “是什么?”

  “水土不服……”

  阿尔杰说得一脸沉痛。

  “……你都没想过你吃的那些叶子吗?”

  “关那些叶子什么事?”

  阿尔杰很不解的看着魔王。

  “……”布莱恩今天才发现,他的儿子,大概是个蠢货。

  头疼的挥手让人带儿子下去休息。

  布莱恩坐在自己的写字台前开始思考每个家长都会思考的教育问题。

  我的儿子三观有问题,也不只之前到底是谁给谈灌输了这么错误的三观,他能活到现在正是个奇迹。

  我儿子的毛衣还没打好,老实说我真的挺抗拒给他打白色的毛衣这种事情,我讨厌白色。

  我在我儿子面前好像很容易被他给愣住这样很不好有失我做父亲的尊严……

  “陛下……”

  “陛下……您有听到吗陛下。”

  “!”

  布莱恩被管家吓了一跳,他完全忘记了这个房间里还有管家的存在,以至于他出声多次才发觉他

  “什么事。”布莱恩面上神色不变,试图将他忽视了管家的这件事揭过去。

  “关于刚才的那件事,陛下您同意了吗?”

  “……我准许了。”

  虽然布莱恩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事,但想来也不是什么大事,顶多是隔壁小花又倒了求偶的季节找不到配偶上来闹了。

  “那卑下这就将请帖发出去。”

  “嗯,准备充分一点。”布莱恩颔首同意。

  “是,卑下这就去做,务必为陛下您寻到一个好伴侣的。”

  “……?!”你刚刚说了个what?!

  “等……”布莱恩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管家已经通过传送阵将请帖送出去了。

  魔界的办事效率这么快让布莱恩却十分焦心。

  “陛下您还有什么事。”

  “……没什么。”

  与此同时,其他种族里。

  矮人族部落。

  矮人族族长:“……这上面写的是什么?”

  矮人A:“好像是魔王要征婚了。”

  矮人B:“魔王?那个高个子?!”

  矮人C:“不去!绝对不去高个子的地盘!”

  一群矮人:“对!不去!抵制所有高个子。”

  

  精灵之森里。

  精灵王:“你们为什么要拦着我!放开我让我过去!”

  精灵A:“不放!大家快拦着王别让王走!”

  精灵王:“你们快放开我!这是布莱恩难得的对我的示爱!”

  精灵B:“不放!”

  

  人族王国中。

  人族:“我们抵制一切魔界物品。”

  请帖:“……”

  

  魔界。

  魔界太多人闹着要嫁魔王了我们就别看了。

  

  天界。

  光明神:“听说布莱恩发出了征偶的请帖?”

  小神使:“……是的,父神。”

  光明神:“那这份请帖就由我来应下了。”

  小神使:“可是……父神。我们神界没有请帖啊。”

  光明神:“……”

  光明神:“……没关系我有办法。”

  然后小神使就亲眼目睹了他的父神露出了一个绝对不符合他设定的笑容。

  小神使:“……”总觉得我会被灭口。

  小神使:“可是……父神。我们神界没有请帖啊。”

  光明神:“……”

  光明神:“……没关系我有办法。”

  然后小神使就亲眼目睹了他的父神露出了一个绝对不符合他设定的笑容。

  小神使:“……”总觉得我会被灭口。

评论 ( 8 )
热度 ( 15 )

© 冬青眼 | Powered by LOFTER